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6-27浏览:10设置

各二级党组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决定举行迎“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观赏大型原创交响组歌《古田颂》音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630日(星期五)19:00

二、活动地点

旗山校区音乐厅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的重要形式,参加对象要严肃对待,积极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请于629日(星期四)下午16:00前向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好书面请假手续(行政办公楼813室,电话:22867123)。

 

附件:《古田颂》简介

 

            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27     

 

 


 

附件:

 

《古田颂》简介

 

“百年的呼唤”——大型原创交响组歌《古田颂》,以福建作家何英作词、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式耀作曲的《古田颂》《红军小镇忆红军》《无字碑》《滴血的心》《圣地上杭》《百年追忆》等近二十首红色题材歌曲组成,深情讴歌古田会议精神和革命老区人民英勇奋斗的历史,抒发“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浓厚情怀,重现党领导人民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悟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光荣传统,深切体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

《古田颂》于202071日首演于福建大剧院,2021420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专场音乐会,在福建省委党校、龙岩市人民会堂、古田干部学院以及基层部队等进行了数十场的巡演,于202359日赴香港驻港部队和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进行慰问演出,获得海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