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Wiley科学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

时间:2023-07-19浏览:295设置

时间: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上午10:00

地点:旗山校区科技楼18栋二层会议室(物能-209)

主讲:Wiley杂志社 王欢 博士

主办:物理与能源学院、福建省量子调控与新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太阳能转换与储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王欢编辑于2014年初获得特鲁瓦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电磁波在各向异性介质中的传播特性。2017年初作为全职编辑加入Wiley目前是Advanced Quantum Technologies期刊主编, 同时是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nnalen der Physik, Physica Status Solidi A/B/RRLAdvanced Intelligent Systems期刊的编辑,主要负责上述期刊稿件的同行评审以及期刊宣传推广工作。

返回原图
/